餐廳用完餐買單時常用英語口語對話
Paying the Check 買單:在餐廳用餐完畢,與朋友搶著支付賬單時的英語口語對話,及在餐廳買單時常用的`英語口語句子。
Brad:Let me take care of the check today。
今天我來買單。
Lucy:Why? It’s unfair. How about going Dutch?
為什么?這樣不公平。我們各付各的怎么樣?
Brad:You paid last time because I didn’t have any money, remember?
上次我沒有錢,就是你付的額,還記得嗎?
Lucy:Oh, come on. I almost forgot. Don’t worry about it. I didn’t mind picking up the tab last time。
哦,算了吧。我?guī)缀醵纪耍瑒e在意。我不介意上次買單的。
Brad:But you really should let me treat one time. I’d feel like I owe you one if I didn’t。
不過你確實應該讓我請一次客了。不然我會覺得欠你一個人情的。
Lucy:OK. But it’s only for this time。
好吧。僅此一次啊。
Brad:What’s the damage?
總共是多少錢呢?
Lucy:It’s 12 dollars and 80 cents altogether. But don’t forget the tip. It’s usually 15%。
總共是12美元80美分。但別忘了還有小費,通常是總消費的15%。
Brad:(to the waiter) Check, please。
請結賬。
在餐廳買單時常用的英語口語句子:
請給我賬單,好嗎?Could I have the check, please?
請結賬。Bill, please。
我來付錢。It’s on me。
我請客。Be my guest。
請把賬單分開。Separate bills, please。
我們各付各的怎么樣?How about going Dutch?
我該付多少錢? How much shall I pay?
請過會兒開賬單給我。Please bill me later。
恐怕賬單上有個錯誤。I’m afraid there is a mistake on the bill。
我覺得這個賬單不對。I don’t think the bill is correct。
能開一張收據嗎?May I have a receipt, please?
【餐廳用完餐買單時常用英語口語對話】相關文章:
2017餐廳常用英語口語11-08
餐廳點餐出國常用的英語口語學習10-17
餐廳英語口語對話03-18
餐廳點餐情景對話練習08-08
餐館點餐英語口語對話03-03
餐廳服務英語口語對話08-10
在餐廳常見的英語口語對話08-12
西餐廳結賬買單英語情景口語對話02-06
常用英語口語對話02-03